这里是热爱刀子~热爱黑暗~随缘开车幽~
我不是填坑者,我只是大坑的挖掘工~
(最近在用生命填一个海盗坑……)
主打园医,机蛛,双军组,其他cp随缘吃,打死不吃律师!!!
另外睡眠不足ing……(困死)
最后,她是我的,谁也别想拿走~@一坨包子

【停更通知】题目先行道歉

幽在lofter更新好像也有一个多月了……开始更新时候就已经在看医生了,由于最近已经到达【什么时候自杀都不知道为何而死】的SAN值极低状态了,所以在lofter的更新被医生叫停了……非常抱歉……
【30天负能量挑战】在精神稳定前是绝对不会更新了……其他的也会停更……再次抱歉……
具体什么时候恢复更新……看之后的状态……状态稳定后可能会继续更新……但是是什么时候呢……暑假?高考结束?我不知道……抱歉……
很感谢这段时间以来大家的支持~这么快就有了三位数粉丝说实话我非常吃惊,真的特别感谢诸君……
就是这样了……我会把完成一半的机蛛第四篇发出来……
之后的结局……等等吧……
抱歉……诸君……再见……

评论 ( 16 )
热度 ( 7 )

© 灰白色面具的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