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里是热爱刀子~热爱黑暗~随缘开车幽~
我不是填坑者,我只是大坑的挖掘工~
(最近在用生命填一个海盗坑……)
主打园医,机蛛,双军组,其他cp随缘吃,打死不吃律师!!!
另外睡眠不足ing……(困死)
最后,她是我的,谁也别想拿走~@一坨包子

【30天负能量挑战】人格分裂

“丽莎,这是你的主治医师,打个招呼吧”
【今天,我看见了受伤的绵羊】
“别害怕,孩子,你喜欢甜食吗”
【她的躯壳颤抖着,恐惧着每一只可惧的狼】
“别责怪我,孩子,我知道你本不该受这般痛苦。”
【挣扎在痛苦中,无力的逐渐放弃抵抗】
“这种治疗是为了你好,主,会保佑你的”
【让人怜爱,也让人有所期待】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她独自承受,只是蜷缩着哭泣】
“这一切,都会好起来的,孩子”
【她睁大空洞的眼,却闭上了心房】
“孩子,你是谁”
【Closed you eyes 】

“我,我,我……”

“我是,我……”

【我是谁?】

“好孩子,你叫……”

【艾玛·伍兹】

“艾米丽,我的天使”
【受伤的羊忘却了痛苦】
“我们走吧~我们一定能够逃出生天”
【恋上了牧羊人】
“……”
“嗯,我们走吧”
【也是屠宰者】

“你是,迪莉娅?不对,不对,我的天使。”
【蛆虫撕咬着伤口,将白羊从梦中唤醒】
“是的,艾玛,你没记错”
【颤抖着紧盯牧羊人的刀,白羊缩入了墙角】
“你骗我……骗我”
【她向墙角蜷缩,直到身上的羊皮滑落】
“你骗我!!!!!”
【露出狞笑的狼】

“唔……发生了…什么?”
【朦胧中,朦胧中,我再次醒来】
“我…艾米丽!”
【我的天使陈尸于眼前】
“不要!不要!不要!别睡!别睡!”
【双眼微睁,却永不聚焦】
“什么,什么,什么?”
【发生了什么?!】
“啊,啊啊……”
【你心知肚明】
“不对,不对,不对……”
【你的手沾满鲜血】
“不是,不是,不是我!!!”
【罪人】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你永无救赎】
“不对,不对,我是谁?”
【你是谁?】
“我是谁?”
【你是谁?】
“我是谁?我是谁?我是谁?”
【你是,你是,你是,你是……】
【谁呢~♡】

ps:这里补充一下,人格分裂并非指同时拥有多个人格,我们一般理解的人格分裂,实际是多重人格障碍。
人格分裂一般只在受到较大刺激后大脑由于保护意识对一些记忆或内容进行屏蔽造成记忆空缺,多次出现就会造成失忆症。而被分离的记忆或刺激也可能转化为独立人格,也就是多重人格分裂症状。
文中的艾玛就是属于失忆症,而后来获得记忆又受到了巨大刺激,从而造成了“另一面”的出现。
个人理解,可能有所偏差。请以百度百科为准~
最后祝诸君阅读愉快~

评论 ( 2 )
热度 ( 120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灰白色面具的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