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里是热爱刀子~热爱黑暗~随缘开车幽~
我不是填坑者,我只是大坑的挖掘工~
(最近在用生命填一个海盗坑……)
主打园医,机蛛,双军组,其他cp随缘吃,打死不吃律师!!!
另外睡眠不足ing……(困死)
最后,她是我的,谁也别想拿走~@一坨包子

【新人渣文短篇】不可治之伤(园医带毒)

“你伤的可真重,艾玛”艾米丽跪坐在艾玛的身旁,纤细的手指熟练的解开沾满鲜血的衣服露出里面可怖的伤痕。

“偷偷拆椅子被发现了吧?都跟你说过许多次了,平时一定要小心一些,你总是爱冒险。”艾米丽的脸上充满了担忧,取出镇定剂先给艾玛注射了一针。

“怎么样?好受一些了吧?”艾米丽的脸上露出微笑,她摸摸艾玛的头手上却沾了粘稠的鲜血。

“哇,你流了好多血!等等我这就给你包扎”艾米丽显得很惊讶,但她随即就用绷带包扎起艾玛身上大大小小的伤口。

艾米丽彻底脱下艾玛身上仅存的布片般的衣服。破布之下,艾玛的身体就像被鲜血所浸泡一样的惨不忍睹。

艾米丽的心中心疼不已,但是她的手还是那么的平稳。灵巧的手指细心的处理着艾玛身上每一个伤口。

用荆棘的刺与纱布中抽出的线缝合撕裂的伤口。

隔着皮肤扶正断裂的肋骨。

探入伤口结扎断裂的血管。

小心的抽出刺入体内的长段树枝。

用仅剩的淡水擦净各种擦伤。

擦净全身沾染的鲜血。

艾米丽小心翼翼的扶起艾玛,她给艾玛套上了自己的披肩,又把艾玛的草帽戴好,用来遮住头上一圈圈的绷带。

“好了,没事了,我的艾玛。”艾米丽把似乎毫发无损的艾玛抱进了怀中,她温柔的抚摸着艾玛的脸,冰冷的触感从指尖上传来。

“抱歉,一定很痛吧,真抱歉之前没能保护你。”艾米丽轻抚着艾玛的脸,低声轻喃着。

“不过你放心吧,你看,你受了那么重的伤我都帮你治好了,你一定会没事的,我们一定能离开这里”艾米丽神色表现的充满坚定,她一边安慰着艾玛,一边将怀中抱着的艾玛的手又紧了紧。

“亲爱的艾玛,你可真坚强,我处理了那么多伤口你居然都没发出声音”艾米丽的眼角挂上了泪光,她把艾玛紧紧地抱在了怀里似乎害怕着什么将她从自己怀中带走。

“相信我,相信我艾玛,这是我最后一次暂时与你分离,以后我一定会永远永远永远陪着你,在一起!”

“再也不会分开,无论你受了什么伤我都会帮你治好。”

“神一定会眷顾着我们,我们绝对绝对能够离开这里。”滚烫的泪水模糊了视线,艾米丽把额头顶在艾玛冰冷的额头上。

“所以别闹了,别与我生气了,拜托了,回答我回答我好吗?我的艾玛。”

艾米丽心脏此时已经咚咚直跳,但通过紧贴的身躯,她除了冰冷就再也感觉不到艾玛的任何气息。

“求求你,求求你艾玛,快醒来吧,快醒来吧!我们要离开了。”

红光倾洒在二人身上,艾米丽一瞬间甚至认为艾玛的脸色红润起来,她幻想着艾玛突然爬起来拉着她奋力逃跑。一边跑一边对她做鬼脸,责备她不该与自己分离。

但一切都没有发生,她只听见背后监管者的镰刀慢慢的抬起。

“我的艾玛,亲爱的艾玛,相信我,我再也再也不会离开你了。”艾米丽将早已冰冷的尸体抱在怀里,她安详地闭上眼,只是紧紧的拥抱着怀中的爱人。

身后,冰冷的镰刀随着破空声滑落而下。

 

后记:这是本人开完以后的第二篇作品,其实有个中长篇的要发来着但是那个实在是感觉写的有各种问题……

所以灵机一动先写了一个小小的短篇,细细一看自己的渣文笔还真不是说说而已……

所以各位大大们如果喜欢请施舍一个推荐喜欢吧~非常感谢~╰(*´︶`*)╯ 

 


评论 ( 7 )
热度 ( 117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灰白色面具的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