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里是热爱刀子~热爱黑暗~随缘开车幽~
我不是填坑者,我只是大坑的挖掘工~
(最近在用生命填一个海盗坑……)
主打园医,机蛛,双军组,其他cp随缘吃,打死不吃律师!!!
另外睡眠不足ing……(困死)
最后,她是我的,谁也别想拿走~@一坨包子

【萌新旧文】只想占有你(致郁向)

       “要死了吗?”手中心爱的小刀掉在地上,暗红色的血顺着脖颈的弧度从颈静脉中股股流下。

       “神啊,就让我落入地狱吧”

       “因为那里充满了黑暗与痛苦”

       “那里充满了肮脏与堕落”

       “那里没有希望,只有无尽的绝望”

       “这就够了……”

       “毫无希望的国度,也不存在着真正的绝望吧……”

        意识渐渐迷糊,冰冷的指尖从颈边划落。

       “别让恶魔醒来……够了,好冷”

       “我闭上了眼睛”

        迎来无边的黑暗。



       “……”白色的天花板。

       “可悲的我啊”无力的指划过了颈边的白纱布。

        “再也无法杀死他了吧”思念于此,不禁潸然泪下。

        “都够了……”

        “我闭上了眼睛”

        “迎来黑色的光明”

         灰白色的天使堕入黑暗……

        

        “……”一如既往,我几个月的离别没能换来一句问候。

         只有匆匆的眼扫过颈间的脖套。

         不过,都没那么重要了。

         我现在只想见见你……

         我的……XX……

     

         两年后的夜,毕业聚会。

         这次滴酒不沾,只是默默无言。

         除了极少数几人,也无人问候。

         嘛……没什么了,我只想看看你……

         我的……XX……

         起身,走向她的座位。就像曾经在放学后同行一样自然。

         药片滑入,气泡慢慢散开。

         我继续静静的坐着,看她醉倒,扶她回家。

        “小聿……”迷糊的声音撕扯我的泪腺。

        “好怀念”

        “XX,对不起”

        “请别原谅我”

         

         如约定般的询问,如意料中的拒绝。

         我关上了电脑。

        抱歉……一直让你害怕了吧……

        请别担心,因为……新的恐惧即将淹没旧的哀伤。

     

       “好久不见……”还是静静的坐着,远处的她一如既往的带着笑,从离开我那天后,一直微笑着。

       “笑时也会难过吧”再次告诉自己。

       “算了”我起身,走向她的座位,像以前一样。

         静静的看着药片溶解。

         看着别人扶她离开。

  

         又一次,又一次。

         又一次,又一次。

  

         她看起来多憔悴。

         就像我一样。

    

        “喝水吗?”她捂着头痛苦着,我递给她一杯水,她一口灌下,然后静静睡去。

         一个人来的她,这次又由我送回。

         打开宾馆的门,帮她清理干净身上的污秽。

         最后轻轻吻下她的额头。

        “好怀念”泪如泉涌。

       

        “来道谢吗?没什么的”我微笑。

        “吃点心吗?我的手艺相比以前又有长进了”

        “不了嘛……那,喝水吗?”

        “不用谢”

        “累了的话请好好休息,我送你回家”


        “嗯?怎么了?不用再来道谢了吧”

        “呵呵,应该的,毕竟以前还是同学嘛”

        “喝水吗?你的脸色可不好”

        “不用谢的”

        “累了请好好休息”

     

        “水?怎么了?”我倒水的手顿了一下。

        “没什么的,你想多了”我递给她。

          杯子被打翻在地上。

         看着愤怒的她和破碎的杯子,我卸去了脸上的伪装。

        “非要知道,我就告诉你吧”我把她摁在沙发上,一只手扭住她的手腕。

          以前也经常这样调情,只不过这一次没那么在乎她的疼痛。

        “药,而已”

         她挣扎,却无法挣脱,眼中充满泪花,充满痛苦与不解。

        “为什么没有怨恨?”心脏抽动着。

         她放弃,她瘫软,我松开手,她蜷缩着哭泣。

         我跪在她身前拍着她的背。

        “好怀念”被痛苦挤压的心充满着快乐。

        “这就够了……”

         直到清晨。


        “这是水,你离不开它了”我递给她一个精致的瓶子。

        “别报警,看起来你痛苦过了”我的眼眶依旧微红。

        “在抱一下你,可以吗?”她毫无反应。

         温柔的拥入怀中,又是那种温暖。

        “好安心……”我闭上了眼。

 

         三天,她会来一次。

         每次都更憔悴。

         两个月后,她丢了工作。我们住在一起。

         白天工作着,黄昏与她在一起,深夜调试着药片。

         我看起来比她更憔悴。

        没什么了……

  

       “为什么,要这要做”又是三个月后的一天。

       “我离开你,你痛苦,我也痛苦,你就一定要恨我成这样吗?”她面无表情,泪流满面。

         我从背后拥着她,静静的听着。

       “XX,我知道一切起因于我的自大与盲目,因我的自大而让你伤心,因我的盲目而让你我而去,也许也因为我给了你理由。”

       “或许没那么坦诚就好了,因为会坦诚出罪的一面”

       “不过我从未憎恨于你”我紧了紧抱着她的手。

       “我只是想要占有你罢了”

       “如那日所述,离开了你,我只能是恶魔,也是坠天使”她颤抖着,带着愤怒,带着痛苦,带着悔恨。

       “你是我的救赎,你是唯一让我走向过光明的人……”

       “离开了你,我只能堕入更黑的黑暗”

       “因为有过了希望才更感到绝望”泪,打湿她的卷发。

       “当时没向你表白就好了……当时拒绝我就好了。你不该遇见我,因为我……是恶魔”我的身体同声音一同颤抖着。

       “这样的我,只要为了梦而活,而死去就够了”

       “没有那希望幸福生活的念头就好了……”

       “失败了,已经杀不掉他了”我颤抖着拥抱着她。

        许久,我站起身,坐在她的面前,轻轻的吻了上去。

        她咬住了我的舌,我退开,抽出了舌。

       “第一次时你可吓呆了,最后还和我说没忍心咬下去”我自嘲的笑了笑。

       “那,此时的我是恶魔……”

       “XX……”

       “请别原谅我”我扑上前去,从口袋摸出了手铐,把她拷在了沙发上,我有些粗暴的吻住她,不管流淌的不知谁的血,直到她无力挣扎,安静下来。

         药顺着注射器流入食道。她睡了。

         打发走房东,我跪在沙发前沉沉入眠了。



       “请乖乖的,好吗?”我看着她痛苦到发红的眼,晃晃手中的瓶。

         她胡乱的点着头,我撕开胶布把药喂给她。

         抱着她,静静入眠。


        “好软”舌游走着,我心中默念这。

         此时的她,如木偶般瘫软在我的怀中。

         卷起她的舌,轻轻舔舐着上齿后的牙床,最后的不甘与羞耻感让她微微颤抖着。

        “好可爱”感觉自己的心都要被软化了。

        “一直这样就好了……”心中默念这不可能的愿望。


         一年后,她死了……

         在夜里相拥,第二日的清晨,她已经没了呼吸。

         我庆幸她死去的时间尚短。

         抽干了她的血,灌入了水,最后又抽干了水。

         我半裸着跪坐在浴缸里抱着她哭泣着。

         两日后,我把她带到了工作的实验室,清理了她,最后把她装在了地下室里早已准备好的铅制棺材里。

         就像是沉睡的罗萨莉亚·隆巴多。

         我伏在她的身上,她还和以前一样的美。

         泪,已落光。我的唇轻轻上下起伏着。



         “This is ma desigh”

      ps:萌新旧作第一篇~由于最喜欢!最短!(伪)是手机里保存的最后一篇!(真)所以发出来了~写的东西有人看真的非常开心~虽然不多,但是有一个都很开心~

这篇由于的随性写的,也就是随着妄想的大概画面写出的,所以语言很奇怪,请大家不要讨厌......

最后,才不会告诉你们这是失恋时写的呢~(大概看的出来吧?)

评论
热度 ( 8 )

© 灰白色面具的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