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里是热爱刀子~热爱黑暗~随缘开车幽~
我不是填坑者,我只是大坑的挖掘工~
(最近在用生命填一个海盗坑……)
主打园医,机蛛,双军组,其他cp随缘吃,打死不吃律师!!!
另外睡眠不足ing……(困死)
最后,她是我的,谁也别想拿走~@一坨包子

发张截图证明自己没有偷懒!
今天主要是处理了一些旧文问题所以一直没写完……
【家1】又卡了……(绝望)所以我写了【家2】……(挖坑小能手)
两篇会尽量这周发出来……毕竟下周就要收手机了……(提起预告停更)
谁便说一句,截完图我一个手滑按了个取消……这张图上的部分刚刚好全部白写……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崩溃)
其他的……我尽量更吧……毕竟没手机就肯定没得更新了……(趴)

评论 ( 19 )
热度 ( 20 )

© 灰白色面具的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