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里是热爱刀子~热爱黑暗~随缘开车幽~
我不是填坑者,我只是大坑的挖掘工~
(最近在用生命填一个海盗坑……)
主打园医,机蛛,双军组,其他cp随缘吃,打死不吃律师!!!
另外睡眠不足ing……(困死)
最后,她是我的,谁也别想拿走~@一坨包子

【30天负能量挑战】透明人

克利切喜欢艾玛小姐。
克利切要得到胜利,也要得到艾玛小姐。
但是……
【艾玛小姐从不正视克利切】

为什么呢?艾玛小姐。
〖我想要克利切与莱利先生不在吵架〗
克利切听到了,所以就不在理会那个讨厌的家伙。
〖我喜欢那些花〗
克利切会试着努力照顾它们。
〖我想要离开这里〗
克利切一定会保护好艾玛小姐的!

“这朵花真漂亮…”
克利切喜欢那些小花,克利切试着幻想着书本中的场景,优雅的叼起一朵颠茄花。
“我爱你~美丽的小姐”
克利切在花园中试着向空气练习表白。

“别离开克利切,克利切做错了什么?”
〖你疯了!克利切先生!〗
“克利切没有,克利切没有,克利切要保护你”
〖请你离我远点!〗
“不要,不要,因为,因为克利切看到了……”
【看到了医生背对你时的笑容】

“艾玛小姐”
她从克利切身旁走开了。
“那个,艾玛小姐……”
她径直从克利切身旁经过。
“艾……”
她投入她口中‘天使’的怀抱。
【克利切又看到了‘天使’的笑容】
【那笑容甜美的……】
【像恶魔一样】

唔……是那里……克利切在那里……
好累……好困…克利切好像已经几天没喝水进食了……
克利切好像被装起来了,克利切好像被袭击了。
〖亲爱的,你比想象中重多了〗
〖重的我几乎不敢想象十年后你会变成什么样〗
“唔,呜呜!”
为什么,为什么艾玛小姐!?
克利切做错了什么?!
为什么,为什么要这样对待克利切?!
为什么,为什么,不能注视着克利切。
不要去,不要去,艾玛小姐。
【医生是恶魔】

克利切好几天没吃东西了,所以只能乖乖被装进稻草人。
克利切看到艾玛小姐手里的火折子了,克利切害怕。
“呜,呜呜呜!!”
克利切的嘴被堵上了,克利切说不出话了。
为什么,为什么?克利切做错了什么?
灼烧感从脚尖传来又很快蔓延全身,克利切好疼好疼,为什么克利切要遭受这一切!!!
“唔!唔――唔呜呜!!!!”
衣服与稻草一同燃烧,克利切的全身都好痛,眼睛被烟熏的要睁不开,克利切的头发与脸也在燃烧。
“唔――――!!唔唔!”
疼疼疼疼疼疼疼疼!!!!!
克利切做错了什么!!??

稻草人的身体被慢慢烧光,克利切试着看向艾玛小姐。
烟好浓,另一只假眼也好像融化了,身体逐渐不痛了,克利切不知道是为什么。
克利切想要看看,最后在看看艾玛小姐。
疼,疼,疼,疼,疼,疼,疼,疼。
克利切的眼睛好疼,但是还是想看。
浓烟,浓烟,但克利切好想看见了。
艾玛小姐在笑,发自心底的笑容。
“啊…啊啊……”
那笑容克利切不知道是为什么,但并不是为了克利切
“唔……咯咯…”
但是……
“咯,咯咯,咯咯咯咯……”
【你终于注视于克利切,亲爱的艾玛小姐。】

ps:虽说不让我写这个系列……但是感觉这个对情绪影响不大就写了~
主题表现的不算是太好……不过很喜欢这样的语言风格。
半叙述,剧情靠体会~
由于是大半夜更新,而且纯手打应该没什么错字就不细看了……有问题明天再说(困)
啊啊啊啊啊!!都忘了加作品集合了(扶额),链接走评论区~
最后还是祝诸君阅读愉快~

评论 ( 10 )
热度 ( 165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灰白色面具的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