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里是热爱刀子~热爱黑暗~随缘开车幽~
我不是填坑者,我只是大坑的挖掘工~
(最近在用生命填一个海盗坑……)
主打园医,机蛛,双军组,其他cp随缘吃,打死不吃律师!!!
另外睡眠不足ing……(困死)
最后,她是我的,谁也别想拿走~@一坨包子

【30天负能量挑战】上吊

冰冷,冰冷,只剩躯壳的傀儡。
绝望,绝望,存在于梦中的你。
摇晃,摇晃,两脚悬空的人偶。
哀思,哀思,朦胧月光下的脸。
痛苦,痛苦,没有你在的日子。
我闭上眼睛,踏上天堂的台阶。
飘过,飘过,曾经的点点滴滴。
滑落,滑落,堕入地狱的深渊。
氧气,氧气,在点点离我而去。
闪过,闪过,你的笑脸与容颜。
微笑,微笑,我即将伴你而去。
安静,安静,只剩下摇晃的尸。

ps:无意间看见……好有趣~
这个会坚持做完,不过字数不多,有可能是诗篇,也可能是短文,取决于幽的灵机一动~
这个就不求大家的红蓝双心了~个人爱好的随笔嘛~
不要吐槽我虐机蛛哦~因为超级喜欢~才忍不住想要虐待啊~当然之后会有其他全员向的~
当然~最后也要祝诸君阅读愉快~(笑)

这个我也会发到作品集合里~链接走评论~

评论 ( 20 )
热度 ( 95 )

© 灰白色面具的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