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里是热爱刀子~热爱黑暗~随缘开车幽~
我不是填坑者,我只是大坑的挖掘工~
(最近在用生命填一个海盗坑……)
主打园医,机蛛,双军组,其他cp随缘吃,打死不吃律师!!!
另外睡眠不足ing……(困死)
最后,她是我的,谁也别想拿走~@一坨包子

【新人首发】我的天使,我的良药【下】(渣文笔警告,园丁单黑警告,剧毒警告,内涵父女组警告)

艾米丽感觉自己的身上还是酥酥麻麻的。

二人不知昏睡了多久,但是醒来后艾玛又带着奇怪的微笑强制性的帮自己按摩了双脚。

“脚酸痛的话,可跑不快的!”明明是充满元气的说出来,但艾米丽总感觉怪怪的。

有种被套路的感觉。

“可以出发了吗?艾米丽?”看着一脸人畜无害的艾玛,艾米丽再次怀疑起艾玛是不是个黑切黑了。

“嗯”努力的站起身,艾米丽这才感到艾玛的按摩还是有用的。至少身上的酸痛感还可以接受,那种酥酥麻麻的感觉也已经慢慢退去了。

两人钻出地下室,向着律师逃跑的大门慢慢前行,一路平安,似乎监管者已经离开了这片工厂一样。

“艾玛,你那时为什么要帮我”似乎不耐一路上的平静,艾米丽一边蹲着从一只乌鸦身旁经过,一边用只有二人听得见的声音低语着。

“……”艾玛沉默着,一边拨开面前的草丛一边低头思索着什么。

看着沉默的艾玛,艾米丽有些尴尬的继续前行。

“我在孤儿院长大,因为我的父亲离开了我。”艾玛的语气很平淡,但艾米丽能感觉到其中带着一丝丝的萧索与哀伤。

“我常常想,如果那时有个人能帮帮我就好了”艾玛翻过墙站好,扭过头来看着艾米丽。

“现在,也许我能帮助到别人?”

“至少我能帮助你”艾玛的脸上带着充满元气的笑容。

艾米丽感觉内心什么被触动了,她忍不住想要去抚摸艾玛充满元气的脸。

但是……

“咚,咚,咚,咚”剧烈的心跳从二人的胸腔中响起,太过于沉浸于二人世界导致他们未发现监管者已在身前不远处。

“快跑!”艾玛拉着艾米丽的手撒腿就向着来时的路原路返回,现在只能去另一个门或者寻找地窖了。

翻过几扇窗,跑过一片森林,三人间的距离在慢慢拉近。

“呼,呼”二人虽然经过休息却未进食也没有水分摄入,仅剩的体力即将消耗殆尽,监管者已经在身后不远之处了。

眼前就是之前甩开监管者的废墟,但二人的速度很难到达。

“你先爬”艾玛推了一下艾米丽,窗户就在面前的不远处,而监管者在的红光已经照在二人身上。

“过不去了”艾米丽双手扶在窗边,脑海中只闪过这样的想法。

【有时为了达到目的,不得不破坏规则。】

【即使是属于自己的规则。】

艾玛感到自己的胸口被用力的推了一下,后背狠狠地撞入了一个壮硕的怀中。

不敢置信的看着眼前,艾米丽收回伸直的右腿,狼狈的翻过了那面窗。

艾玛的反应不慢,她立马站起身,双手倚在窗沿边,而身后的镰刀却早已挥下。

“啊!”然后传来了艾玛的惨叫声,艾米丽的泪水就如断线般落下。

“对不起……对不起……”口中轻念着,艾米丽不顾一切的向前跑去。

“原谅我……”

 

 

 

 

背上新添的伤口在左肩膀上,活动手臂时的剧痛表示着骨骼可能的损伤。剧痛让艾玛只能趴在地上,就连无力的挣扎都做不到。

“不要,不要……”比起背上的剧痛,艾米丽的背叛,让她千疮百孔的心瞬间粉碎。

身后的的监管者甩去镰刀上的血迹,走到了她的面前。绝望的抬起头,却看到了一张熟悉的脸。

半脸面具似乎由于自己的碰撞和剧烈活动已经不知掉到哪去了。

【我从未想过以这样的方式与他相遇,不,这不可能是真的!】

艾玛的心再次被震惊所充满,再次抬起的镰刀伴随着死亡的恐惧却又将她拉回现实。

看着熟悉的脸,艾玛的双眼早已充满泪水。

伴随着镰刀划破空气的声音,艾玛竭尽全力发出灌注着感情的祈求:

“不要……”

【爸爸】

鲜红的瞳孔闪过一丝混乱,粗壮的手臂强行扭开了惯性落下的刀锋,锋利的尖端划破了艾玛的脸,最后狠狠地贯入泥土之中。

监管者松开镰刀,抱着头亮踉跄的后退着。

“小公主……我的”

“我的?”

“小公主,小公主?”

“那里,那,成年了”

“在哪里,想你”

“看不见你......”

“我的小公主”

“你,那里”

“什么,日记?”

“谁?帮我一下……”

“杰克,你......这是?”

胡言乱语着的监管者,不,是曾名为里奥·贝克的父亲。一边混乱的胡言乱语着,一边撕扯着自己的头发和脸上的绷带。

艾玛突然感觉好害怕,熟悉的,来自心里最深处的恐惧驱动着她站起身。她吃力的翻过窗,捡起地上掉落的镇静剂和散落在地上的扳手,蹒跚的追逐着艾米丽的足迹而去。

“艾米丽,我的天使,我的良药。”

“你永远也别想离开我……”

淡红色的泪划过脏掉的脸颊,鲜红的光芒也抹上了艾玛的瞳孔。

 

 

 

 

“对不起……对不起……”艾米丽脱力般的扑倒在大门前,捂着脸哭泣着。艾玛的脸一直在眼前回荡着,即使闭上眼睛也能看见她那充满元气的笑容。

“呜呜呜……”啜泣着,啜泣着,艾米丽突然发现她还没有脱离险境。

努力打起精神,站在门前,较长的时间让她有些记不清密码到底是什么。艾米丽奋力的回忆着,而艾玛的脸却时不时闪现在她的脑海之中。

花了许久她终于想起了密码,把它们一条条组合在一起。

“滴,滴,滴,滴,滴”手指颤抖着输入着密码,一时间,生的希望让她暂时忘掉了艾玛的脸。

“咔嚓”生锈的大门缓缓打开,艾米丽迫不及待的从想要从门缝中挤过去,却没注意到身后逐渐靠近的人影。

门开了,艾米丽脸上露出了笑容,那笑容带着胜利的喜悦,还带着对生的赞美。

她向前迈步,却由于疲劳而慢了半拍。

“咚”钝器狠狠敲在艾米丽的头上,洁白的护士帽下瞬间渗出丝丝鲜血。

艾米丽无力的躺倒在地上,看着就在眼前的希望,一瞬间,从希望再次跌回到绝望。她还想要向前爬去,却不知被什么坐在了身上。

艾米丽转身看去,她想知道为什么监管者的到来没有名为恐惧的预警。迷糊的眼中,她看见一个黑色的身影伏在自己身上,用注射器刺入自己的颈部。

【猎人与猎物身份的转换,也许就在一瞬间】

“艾玛……”艾米丽的内心只剩下绝望。

“对不起……”

 

 

 

 

艾米丽一直认为自己有一颗慈善的心。

并非与那个“慈善”家为伍的意思。

开了一家属于自己的小小诊所,她想帮助更多的人,她也知道有更多的人付不起昂贵的医药费。她依靠关系让他们得到了更便宜的药品。因此,还受到了同行的攻击。

艾米丽一直在帮助别人,但她也渴望有谁能帮帮她。她好累,她好想找一个温暖的怀抱。所以她需要钱,无论是为了小小的诊所还是为了自己。

而此时已经毫无希望可言。

“冷……”艾米丽感到身体一动也不能动,四处都好冷,有水渗入单薄的衣服。她感到自己即将窒息,因为脸也被坚硬的物体阻隔了空气。

全身上下被紧紧的压住,艾米丽感到自己只有右手能动,恐惧驱使她的手奋力的挣扎着。四处乱抓,直到她感觉抓住了谁的衣角,感到自己的手被一双温暖的手握住。

娇小而又粗糙,熟悉的温暖似乎从手融入她的全身。死亡的感觉扑面而来,恐惧让艾米丽紧紧的握住那双手,不愿松开。

肺部的空气被一丝丝抽去,她手上的力量也在慢慢减弱。她感到自己的手被温柔的抚摸着。

“我只是想要一个温暖的安心的怀抱……”泪水从紧闭的双眼中渗出融入泥土之中。她又想到艾玛那不可思议的眼神。

“对不起……”

终于接受了自己的死亡,艾米丽感到没有那么痛苦了。她感到自己被谁拥抱着,是一个娇小却充满安全感的怀抱。

 

 

 

 

艾玛感受着那只纤细的手慢慢握紧又慢慢无力,最后又握紧,直到指甲都深深插入她的皮肤之中。

她充满着爱的抚摸着那只手,整个人都趴在地上,就好像要把地下的恋人拥入怀中一般。

【春天我种下一个艾米丽】

【秋天我就会收获好多好多个艾米丽~】

“稻草人先生也要努力呢”艾玛站起身,双手从那只已经僵硬手中抽出,深入肉中的指甲又留下几条长长的血痕。

已经碳化的木杆上那扭曲的人体依旧保持着挣扎的样子。

“艾米丽,我的天使,我的良药。”

“请放心,我永远都不会离开你的”

艾玛脱力般的跪倒在地上说着,抚摸着左肩上依旧血流如注的伤口。

“我会永远陪伴着你”失血让她皮色苍白,也让她起身的动作显得那么迟缓。

她扭过身,脸上带着笑容,心脏却发出了恐惧的颤抖。

“对吧,爸爸,我也会永远陪伴着你”

身后的里奥高高的抬起手臂,一言不发,被自己弄得一塌糊涂的脸看不出一丝丝的感情。

艾玛踉跄的向前走去投入父亲的怀抱,紧紧的抱着他那粗壮的身体。

镰刀落下,刺穿了二人的身体。

 

 

 

 

ps:本人的第一篇作品。嗯,虽然不是写的第一篇小说,但是是第一次发在这里的。由于把园丁日记4篇都打完了,所以兴奋不已的一下午赶出搞。

另外也是纪念下自己有了第一个粉丝……嗯! @socry!? 

可能会有许多错字,是因为我用的是语言转文字的手机自带软件,求各位大大们无视吧……

部分分脑洞非原创,这里标注一下,毕竟萌新不知道脑洞需不需要授权......

活埋是@嗷嗷嗷呜 大大的一副作品,而厂长发疯那段所说的日记是用了@Ayew 大大的《我的小公主》写的超好~(兴奋)

 

接下来是一些补充:

律师和医生能解完五个码原因是园丁把屠夫引诱过来之后就在一直溜屠夫。

医生我知道她是一个黑,但是没打完医生的演绎,我想尽量写得贴合原作写,里面也有很多运用了作品里面的原句。算彩蛋吧。

这里用的是旧版的设定,因为新版的第五幼儿园我实在不太喜欢,嗯,不然屠夫就没有威慑力了。

恐惧感也不足呢~

由于贴近现实,所以镇静剂只是止痛,但是不能治伤。(很想吐槽游戏里面为什么一个镇静剂就能治疗)

律师跑了?怎么可能~厂长会死不瞑目的~下一篇杰克的还会有他登场~

这里的脑洞很多应用了一些大大的图片,还有文章我下面会标记一下,毕竟不知道这个需不需要授权……(趴)

 

还有敏感字这个东西改的很麻烦……嗯……

敏感字居然是(shen)(yin)......找了老半天......

顺便问一句有没有大佬有敏感词大全啊......

这个奇葩的审核,一起有敏感词,分上下章就没有......我就这个敏感词用了2小时,作业都写不完了......

 

下一篇的话,我可能会转我以前写的,那就不是第五人格的,会是其他作品的,希望大家喜欢~

 

(ps:我知道一些备注很废话,但是我就是想说~啦啦啦啦~)

 


评论 ( 22 )
热度 ( 151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灰白色面具的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