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里是热爱刀子~热爱黑暗~随缘开车幽~
我不是填坑者,我只是大坑的挖掘工~
(最近在用生命填一个海盗坑……)
主打园医,机蛛,双军组,其他cp随缘吃,打死不吃律师!!!
另外睡眠不足ing……(困死)
最后,她是我的,谁也别想拿走~@一坨包子

携手问卷1

1.名字来源

幽以前打算写的一个小说的主人公,名字叫王幽,皮肤是灰白色,脸上由于毁容带着灰白色的半骷髅面具。

2.成为写手的时间

5个半月

3.目前写了多少字

不知道,不到10万的样子

4.出于什么心态开始成为一个写手?现在呢?

看到一副同人图(活埋艾米丽的那张)灵机一动,码字,上传,被敏感词逼疯,上传成功,成为咕手。

5.第一次尝试创作是什么时候?

初二,lof的话是今年五月。

6.当时的作品现在看什么感受?

有点沙雕,感觉自己现在对于内容有点束手束脚了?

7.现在主要写同人/原创?

同人为主

8.最爱的CP/人,为他们/他写过什么吗?

蛛机蛛机蛛机,双本命一生堆,万字大刀《冰冷的怀抱》,还有各种车。。。咳咳,现在在写一个蛛机长篇《复仇》,很黑,很抑郁,相比以前的作品会严肃一些的感觉。

9.简要描述下自己的文风。

黑暗,抑郁,偶尔抽风沙雕?简单粗暴hhhhhhh

10.最喜欢的作者

鲁迅,老白牛,梦柯山。。。好吧,我看书不怎么追作者,而且看的都是历史书和历史小说。。。

11.平常会不会花时间看别人的作品?

会,吃粮很重要!现在为了预防看到会抑郁的刀子基本只看车和同人图的样子。。。

12.尝试过模仿别人的文风吗?

有,葬夏大大的沙雕文风,结果不伦不类的,我放弃了。。。

13.码字效率如何?更新频率呢?

低,不想填坑。。。脑补多舒服。。。

14.写作时是否有什么癖好?

绝对安静,处于愉悦或者激情状态,被打扰了会很生气。

15.灵感枯竭的时候会怎么办?

么得枯竭过,坑倒是多到填不完。。。

16.更喜欢创作什么题材?最不擅长什么题材?为什么?

贴合原设定的,偶尔也会用各种架空设定,和人物有关的,比如双军的战争背景设定。

日常向,校园向之类缺少高潮和极端感情的,么得动力,也不知道该怎么写。

17.当写手最开心是什么时候?

写完了~提心吊胆的看着热度高高的!(最近的都很低呢。。。)

18.感觉自己的作品最大的问题在哪?

文笔,文笔,文笔,羡慕白狼,我是不是改去翻翻读者什么的了。。。

19.写过h吗?

职业车手的说~

20.坑品怎么样?

先挖着,我有点新想法。。。

21.有没有遇到瓶颈期,想过放弃吗?又是什么支持你写下去的?

最近一直瓶颈期,一篇文章一句话用一万遍,文笔匮乏到自闭。有段时间心情不好,停更了,现在码字也是随着心情来的,心情不好什么都写不出来。支持。。。我还想写,还有有趣的故事,想要看。。。

22.写作最重要的是什么?

1.开心  2.挖坑  3.剧情不要有问题,非常在意剧情,还有人物心里,为此看过不少相关作品(为了写双军囚禁去看各种囚禁虐待电影的图文什么的,因为没耐心看电影)

23.写作这么久感觉自己有什么变化吗?

逐渐词穷,向咕手发展。

24.写作时最反感什么?

上下不对,狗屁不通。什么鬼剧情,完全么得解释。

25.对未来的写作有什么计划吗?

《复仇》、《罪与食》、《杰克的游戏系列》、还有庄园老友4人的前传,内容逐渐猎奇,不过主要更新感觉还是小短片。长篇更希望都写出来连载呢,

26.最后给自己写一段话吧!

咕咕咕!有的坑我真的填不动了。。。

【附加题:灵感来源是?】

突然脑袋,一张同人图,一个小故事,一句话,一个脑中闪过的场景,或者官方的剧情推演。激情创作,过了感觉会非常难产。。。


问卷来自 @茶可夫斯基 大大,要过授权,回答是:随便。

评论 ( 1 )
热度 ( 15 )

© 灰白色面具的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