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里是热爱刀子~热爱黑暗~随缘开车幽~
我不是填坑者,我只是大坑的挖掘工~
(最近在用生命填一个海盗坑……)
主打园医,机蛛,双军组,其他cp随缘吃,打死不吃律师!!!
另外睡眠不足ing……(困死)
最后,她是我的,谁也别想拿走~@一坨包子

之前被屏蔽了.......(绝望)

我再开!!!!!(无畏的司机)

真香!


【圣水沐浴】


依旧是那个大胆的想法~

我现在其实因为奈布的皮肤有了更大胆的想法~

但是我不会写的。。。。。。(坑王的自觉)

咳咳,最后附上【作品集合】~

祝诸君阅读愉快~

评论 ( 25 )
热度 ( 559 )
  1. 共14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灰白色面具的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