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里是热爱刀子~热爱黑暗~随缘开车幽~
我不是填坑者,我只是大坑的挖掘工~
(最近在用生命填一个海盗坑……)
主打园医,机蛛,双军组,其他cp随缘吃,打死不吃律师!!!
另外睡眠不足ing……(困死)
最后,她是我的,谁也别想拿走~@一坨包子

幽的作品合集

【30天负能量挑战】

1.上吊
2.药物依赖
3.人格分裂
4.透明人
5.溺水
6.窒息
7.白骨
8.葬礼
9.尖锐物品
10.烟
11.透支
12.失语
13.禁忌
14.隔阂
15.他人
16.血崩
17.目光
18.爆炸
19.包扎
20.精神类疾病
21.责骂/流言蜚语
22.病号服
23.淤青
24.强制
25.眼泪
26.交流障碍
27.独自一人
28.呕吐
29.强颜欢笑
30.治愈


【双军刀子】异与同

相异的经历,相同的结局。


【猎奇短篇】女孩的味道

我的艾玛,你是什么味道~


【刀车警告】葬

今天是你的生日,礼物是你的葬礼。


【新人首发】我的天使,我的良药(上)

【新人首发】我的天使,我的良药(下)

我的天使,我的良药。我将你埋入土中,等待天堂的收货。


【新人渣文短篇】不可治之伤(园医带刀)

不可治之伤,你的肉体,我的心灵。

 

【刀子警告】班恩前传

仇恨的源头是痛苦与愤怒。


【海盗艾玛x美人鱼艾米丽】与你相伴

第一章

第二章

第三章

第四章

让我们堕入深海,寻觅未知的珍宝。


【黑暗系警告】堕天使与毒药(园医)

你是我的堕天使,我是你的毒药。

我迷恋于你的诱惑,你沉醉于我的痛苦。

让我们相互依恋眷恋,一齐堕入最深的地狱。


【机蛛刀子】冰冷的怀抱

我拥抱冰冷的傀儡,投入冰冷的怀抱。

我倾听机械的咔咔声,就像依偎在你怀中。


【空盲】安眠曲

歌声终止之时,我的恋人长眠于此


【蛛机】复仇

不忠的贞洁者与忠贞的不洁者,我们生来悲剧。


【杰佣】罪与食

烹饪的肉滑入食道,这是我们名为【生】的罪孽。

肉与肉分离,以最低劣的方法回归肉体,这是我们的赎罪。

赎罪吧!以【食】为名。


【黄祭】仪式

最堕落的仪式,渴求着来自深渊的恐惧。


【sm警告】家

温馨的与纵欲的乐园,谁能占有谁呢?


天使与恶魔

极恶与极善相遇,永远不要成为她们冲突的交点。


【机空】坐椅子

3,2,1 【恐惧震慑】


【羸弱组】孕

乱棍之下出孝子


【盲空ABO】骑士与奴隶

我的骑士,我的奴隶。我的玛尔塔,永远别想离开我~


【机械师x蜘蛛】

【车头】

【餐车】

【硬座】

【硬卧】(上)

【硬卧】(下)

(还没有)

【软卧】
(还没有)

无厘头的狂欢


【玛尔塔的堕落系列】(双军)

0%

1%

20%

30%

不见天日的囚笼,不间断的虐待。你何时才会堕落于我~

至少...在我疯狂之前......

【请别原谅我】

评论 ( 129 )
热度 ( 1522 )
  1. 共6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灰白色面具的幽 | Powered by LOFTER